2014年8月8日

FOUR SEASONS SINGAPORE 初體驗

去新加坡,大家應該都想住金沙!
我也是...但是銀兩不夠,這次又是帶爸媽跟朋友的家人一起去,千萬不能露出平時很揮霍的形象,所以選了四季!(喂,四季也是世界級的好飯店...但低調多了 ˇˇ)
四季是長榮假期的配合酒店,所以3個晚上大概一房一晚是6000多大洋,算是可以偶爾奢侈的範圍(咬牙!)。而且我好想住一次四季酒店,體驗一下世界級飯店的服務啊~~

我們一行10個人第一晚是住在聖淘沙的節慶酒店,第二天才移師四季酒店的。跟四季比起來,節慶實在是慘˙不˙忍˙賭‧...桌面被熱水杯燙過的痕跡歷歷在目,房間清潔也不太徹底,有煙味,再加上致命的服務態度很不好,所以入住第一天已經被我打大XXX(尤其它的費用比四季還貴)。我們台灣服務真的好好好好的...

網路推薦實在不可信啊~啊~啊~
來一張地雷飯店--節慶的照片。老實說因為第一天就已死心所以沒拍啥照片。

因為不太開心所以對接下來的四季酒店充滿期待!
還好世界級的四季沒讓我失望!!!

位於烏節路的四季,其實是在ORCHARD BLV,而不是ORCHARD ROAD上,簡單說,他是鬧中取靜在稍偏百貨公司林立的烏節路,但走路5分鐘可達ION CITY的地方。甚至飯店的立地選在一個高崗上,居高臨下,這一點我就超滿意的,這樣才是世界級五星酒店的格局嘛!

入口照片
Check in時接待的小姐非常有耐性地幫我們分好房間,還有迎賓飲料喔!(但本人因為正在以蹩腳的英文確認細節所以喝到時飲料已經不冰了...嗚)












再來一張LOBBY的照片囉~是不是很有品味??

接下來就是房間了!!登登登登!!!!




房間總共是49平方米,好大~好大~好舒服~~都不想外出了~外面太陽好大~~
床的大小是一個人剛剛好,有點高度的軟床,睡起來不會太軟,而且傍晚時會來協助開床,將床上的抱枕拿下來。
浴室也很大,雙洗臉槽實在是太體貼。而且梳妝台就在前往浴室的途中,動線安排也考慮了使用習慣。好棒!
衣櫃也有好多不同形式的衣架,適合掛各種衣服,因為可以在這兒住3天,所以一Check in馬上就把衣服全部攤開掛上囉!
一進房,大家紛紛反映這間飯店實在太優了,而且紛紛唾棄昨日之飯店(四季果然不是蓋的)!

老實說,也住過許多硬體很不錯的飯店,但四季讓我感覺「舒適」。從心裡感覺舒適,我覺得這才是真正頂級飯店該提供的服務。

一夜好眠之後,就是令人期待的早餐囉!




早餐並不是很豐盛的那種,但食材都非常新鮮,品質也很好。尤其沙拉蔬菜的種類非常多,所以即使吃了三天也不膩。
餐巾是麻的材質喲!!!還有精緻的縫線跟車邊。而旁邊那黃澄澄的奶油是我的最愛,每天都要來一小碟。據說我很會擺盤,加上美麗的燈光,真是食慾大好呀~再加上是自由行,所以我們每天都很優閒的吃飽飽才外出。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好,並不會因為國籍而有差別對待(比如我就會覺得有些亞洲飯店會對歐美遊客比較好,之前住日本的喜來登飯店也覺他們服務很親切,我最喜歡這種讓人賓至如歸,覺得花錢花得值得的好飯店了!)

 
這是一個小布團,提醒大家愛地球,如果你需要每天換床單就要把這布球放在床上。
小小的設計,但看得出用心。
這次住宿世界級飯店但卻讓人非常舒服沒有壓力,沒有嚇死人的冷漠Lobby,沒有高不可攀的門房或櫃檯,其實舒適來自許多不經心的設計,我喜歡這樣的住宿經驗。
下次要去住其他的四季!存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