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吃在紐約-1











來寫去年一個人去紐約旅行時,吃東西的趣事好了!




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太好,所以去之前最擔心的,一是治安,另一就是吃東西不會order怎麼辦。




紐約的第一餐開始於飯店附設餐廳的早餐,看起來像是華人的老板娘在明明我說的是"Coffee"後送來了一杯用Hello kitty杯子裝的紅茶,讓我繼早上被機器聲吵醒,衝到櫃台要求換房間之後,再度對這家二流旅館不抱希望。




中午,我在中央車站給旅人們休息用餐的地方,看著川流不息的過客與牆上舊照片,用速食義大利麵與可樂度過一餐。雖然很難吃,但在這麼一個充滿歷史感的地方,光看熙來攘往不同種族不同打扮的男男女女,就讓我的心靈非常的飽滿,食物一點都不是重點。




晚上,我要去百老匯看"獅子王",所以就在那附近找到一家類似"我家牛排"的平價牛排連鎖店(看起來有點貴的店我不敢進去),排隊看圖點了一客丁骨牛排。豪邁的廚師問我要幾分熟,我因為太緊張把"medium"說成了"well done" ,所以我的丁骨牛排實在不是普通的硬啊...還好,吃起來很有嚼勁的牛排味道非常熟悉,旁邊還有我愛吃的烤馬鈴薯,所以這一頓晚餐我非常的滿意。




第二天的早餐我選擇台灣也有的Starbucks,但我只會說"Begle",所以點了它跟一杯咖啡,我一直跟櫃台人員微笑,最後還有一個帥哥提醒我,櫃台在叫我去拿烤好的begle!這一天讓我覺得,紐約客一點都不擺架子,實在是太和善了!




第三天的早餐我還是選擇了Starbucks,這次我在排隊時就先研究好要吃的東西,然後一直背著我要吃的餐點英文,想在點餐時一口氣很順的說出來,沒想到,這次碰到的困難是,我要吃的東西賣完了,店員說了一長串的英文等我搞懂後,我告訴他的是:我要一個begal!




後來,我找到一家看起來是南歐人開的早餐餐廳,只要自己拿著托盤去拿就可以了,我終於吃到了稍微豐盛一點的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