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飛特載著小紅火




買飛特之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是在飛特上放自己的腳踏車,然後開到某個地方,也許是山上,也許是河邊,從車上把腳踏車拿出來,然後在藍天綠地中快樂的吹著口哨騎車。


這樣的夢想隨著開車的時間越來越多,越來越明確。


在比較過幾家有知名度的腳踏車店,問過一些"看起來"跟"聽起來"很"厲害"的腳踏車達人之後,某天晚上,就跟好友Joyce跑去把DAHON的小摺載回家了!


原本以為兩台小摺應該很難放進後行李廂,沒想到當強壯的店員幫我們把車抬進去,喬一喬,居然兩台剛剛好卡緊,我的後座根本不需移動或往前倒,兩台摺起來的腳踏車就這樣放進去了!


這是飛特給我的另一個驚喜,雖然之前客戶一直說放得下26吋腳踏車,但怎麼放或真得放得下嗎?我們並沒有實際概念。


當放進了腳踏車,到河濱公園騎了幾次之後,飛特帶給我的生活感,突然明確了起來!車子不再只是車子,而是能帶給你另外一種生活的工具。


那天載同事去大佳河濱公園,實地體驗飛特與腳踏車生活時,大家看我摺來摺去,讚嘆的說,masa現在缺的,就只剩下一個男人一紙風箏跟一條狗了...!

2 則留言:

  1. 飛雅特有這樣厲害的空間嗎
    兩台小摺耶
    我也想能有裝進單車的車
    但我實在不愛小摺啊
    小摺的車實在不符合我張狂的個性啊

    回覆刪除
  2. 喔喔!阿鎧:
    我的飛特可不是飛雅特喔!它是Honda FIT...
    它可以放進一台不摺的腳踏車,但要把後座往前放倒,這樣就可以得到一個很平坦的空間,1台絕對沒問題,2台我就不知道了...小輪徑一點的搞不好可以,我找機會來試試看!但小摺的話,不放倒後座也可以放進兩台喔!
    小摺的確只適合短程騎騎,就是個方便!端午節回宜蘭,到我們羅東運動公園時,還有人問我這是啥車居然一次可以放下兩台腳踏車。回台北時,我的後座還塞下了我姪子的跳跳虎玩具車及他們的行李及我媽交待的一箱食物,居然還有空位...真的很好用!你可以去看看FIT,我覺得他很適合單身及2人世界的人使用,而且型夠帥氣,不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