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我要做一個精彩的歐巴桑




我希望當我年紀老的時候,可以當個精彩的歐巴桑!



將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優雅,獨立而且自由來去。



早上聽著音樂在陽光裡喝咖啡,翻譯一些日本的小說或者是有趣的書,帶給自己及別人更多的知識。



下午就出去走走,觀察人,觀察這個社會在流行什麼。或者,我可以在家裡做做蛋糕餅乾,送給我的朋友跟我的乾兒子。


但是我真正的夢想,其實是開一家創意料理餐廳或者是乾淨的早餐店。我想要自己開發一些menu,自己做菜,然後將自己想出來的菜漂亮的擺在漂亮的食器上。我要自己去選這些食器,最好是和式的溫暖陶器,當然,餐桌也要安排得讓人可以優雅而富裕的享受這些好吃的料理。因為富裕的精神才能享受好吃的料理。花,蠟燭,餐巾餐墊...都要masa精選,而且必需隨著季節變化。



我希望每個到來的人都能吃到幸福跟感動,更重要的是,能真正從食物裡得到安慰。



如果是早餐店,我已經想好了,店是白色的。餐巾跟餐具都是白色的。我有很多種早餐的SET,但是都裝在藤籃裡,麵包、小果醬、金黃的炒蛋,綠綠的沙拉跟一小缽的優格...。



台灣的人吃早餐都很匆忙,但是我希望讓大家從早上就覺得飽滿。



這就是我的夢想,當一個精彩歐巴桑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