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年終大拼酒

一年一度,我們會跟客戶狠狠的喝一次酒。
以前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即使想請客戶吃飯也沒有辦法,後來好像每年年終都會有一個大Event,所以在年終大Event結束時跟客戶吃一次飯就成了我們Team的大事。
最早最早的一次,是工作最辛苦的時候,客戶的日本人窗口很會罵人,沒有一次提案是沒有被罵的。我們請客戶在溫泉旅館唱拿卡西,唱到後來大家悲從衷來一起掉眼淚。
大前年我們玩交換禮物的遊戲,每個人準備一個100元以內的禮物到現場抽籤交換。那一次的經典是有人準備了一條活海參...(不要懷疑,就是海裡黑黑滑滑的那個生物)。
前年,則是發生打架事件。
去年,是客戶發動威士忌攻勢,我們有人躺著被送回去,有人直接吐在桌上,戰況慘烈。
今年大家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期待客戶的大炮級主將千萬不要將炮口對準自己。
為了迎戰我們在前一晚的公司尾牙裡滴酒不沾,最後在我方主將的策略下,按照酒量及客戶熟悉度任務編組,每個人都分配到必需攻略敬酒的對象。
其實我心裡想,客戶根本不用開到大炮,我們基本上都是一群弱雞。
果然,當酒宴進行到一半我往後面的那一桌一看,天啊!我們的人只剩一個,而且頭還是整個埋在桌上呈昏睡狀的...,其他的人不是在廁所吐就是被送回家了...這時客戶的大炮根本連開都沒開!
不過,我知道大家真的很盡力了,明明知道不能喝還是沒有人退卻,都戰到只剩一兵一卒還是很勇猛,很多新的同事還都比往常放得開拼命跟客戶Social,因為大家都知道今天晚上的目的是什麼...老實說,看到大家的拼命我真的很感動,我還覺得,我真的可以把擔子放下,讓年輕人出頭了,因為我相信只要目標明確,這麼可愛的大家一定會繼續勇敢的往前邁進的...
大家萬歲!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