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最理想周末渡過方式

這個周末過得很好,簡直是做遍了我想做的事。唉!如此容易滿足的人生,夫復何求!

周六,睡到快中午,然後悠閒的逛書店,很有時間沒人趕你,慢慢看慢慢逛,這也想買那也想買,終於選定幾本很想看的書。
緊接著看了一部讓人從心裡大聲笑出來的電影-Julie&Julia,裡面有料理,也有人生。看完電影逛了一下美麗的衣服,了解了流行的趨勢。
吃了一頓還不錯的晚餐,然後去SPA待到11:30pm回家。
周日中午吃最愛吃的鐵板燒大餐然後又逛了一下街,這次趁週年慶消費促進經濟,買了一雙漂亮的鞋子。
逛完街因為消費而發散了一週的壓力之後,接著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騎到大腿發酸,然後坐在夕陽下看著漸沉的夕陽喝鮮奶奶茶...風很涼很涼,讓人想起日本秋天的黃昏與乾淨的空氣。
晚上回家吃媽媽煮的飯還帶了明天的便當,然後開始看衛星電視,這周介紹好多世界各地的旅館,不是最貴的,但都充滿特色。
比如摩洛哥的那個根本就是個獨門獨院的小皇宮,早餐就擺在庭院中吃,柳橙汁的顏色黃澄澄的...椅子還是米色的沙發椅。
希臘的那個光是陽台上兩張躺椅就讓人想去住,更何況一路陽光的小階梯彷彿通到雲端....只看得到藍與白的世界。
最後大聲聽著音樂寫了一下小日記,結束我充實的周末假期。
唯一的反省點是早上太晚起床,兩天都睡到快中午,希望下次能夠改善。
以上就是我的最理想周末渡過方式,報告完畢。

18 則留言:

  1. WOW! Masa,

    You have posted 3 articles all at once? I didn't have time to follow your blog, and you went too far ahead of me already. This sounds like a very relaxing weekend indeed. Yes, to have some quality time for yourself can be very difficult. I think you nailed it by incorporating shopping, movie, food, visiting your mother all together. Is sad when the working time simply takes over the bonding time.

    Love,

    Wanda

    回覆刪除
  2. Christine:
    希望天天是好日,雖然在成人的世界裡這有點難,但是,有一點天真就會變得很容易。

    回覆刪除
  3. Wanda:
    Yes,I posted 3 articles on October.Because I have some time recently.因為可能再過一陣子就會再忙起來,所以利用有空的時間趕緊寫。
    我也常常去看你們寫阿嬤的Blog喔!那也是一個很溫暖的部落格呢!Family能夠這樣集合在一起,是一件很讓人羨慕的事。

    回覆刪除
  4. masa 姬
    爺兒我
    本周要來飛企那 巴里島
    享受一早起來晨泳 喝扭橙珠
    下午再來企騎腳踏車
    累了企按摩two more
    晚餐喝紅酒賞落日
    呼呼

    yoroi-ya

    回覆刪除
  5. 什...什...麼..巴..巴..巴里...島...(口吃中)
    柳...柳...橙...汁...晨...泳...(繼續口吃)腳...腳踏車...還..還有按...按摩...更讓人XXX的是紅酒+落日...(這時因為天道寧(?)論而口齒非常清晰)

    我輸了...誰叫您是鎧爺呢...嗚嗚...

    回覆刪除
  6. SPA!?電影!?鐵板燒!?周年慶買鞋!?夕陽下喝鮮奶茶!?衛星電視!?巴里島!?陳勇喝柳橙珠!?喝紅酒賞落日!?
    大家怎麼都這麼會過生活壓。
    改天我也要去愛河看夕陽、看大家優閒騎腳踏車一邊喝老江鮮奶茶啦~~

    話說masa不是十月要偷跑去東京嗎?
    都已經月底了耶。

    回覆刪除
  7. Wanju,

    Masa is probably in 東京 already, she maybe writing articles from there. She just didn't want us to know where she is.

    Wanda

    回覆刪除
  8. Dear Masa,

    Thank you for reading 阿嬤的Blog喔. Aren't you proud of Yoroi 爺, he has created a very warm place to us to visit every day.. He did such a wonderful job too!!! Isn't he such a wonderful cousin? My other cousin Alex posts pictures for us. I am just so lucky to have dear cousins by my side.... I am very grateful!

    Love,

    Wanda

    回覆刪除
  9. 偶也想要去浪機天涯
    我愛喝紅酒和吹發呆的風
    最近計劃想去爬....看來好爬的山

    陳5機

    回覆刪除
  10. 舞沙姬:
    看起來好爬的山,那就是陽明山了呀!我本週計劃是周六下午去陽明山喝咖啡看書,要一起去嗎?我可以載你去喔!(我覺得我現在開車變厲害一點了,變換車道已經非常有"餘裕感")
    我們來跟鎧爺拼一下!
    不過,唉!巴里島是天國...

    回覆刪除
  11. Wanju:
    那個老江鮮奶茶是個什麼東西啊?聽起來很棒耶!重點在於"老江"這名號讓人非常信賴他的手藝...
    我們下次想去的地方是彰化,主要是田尾,聽說冬天的時候開滿了OOO花(不明名字),很美耶!到時再"揪"你跟舞沙姬一起去!
    反正我們都是同事揪同事的親朋好友,而且那些人就是之前一起去台南的,算是班底,你都認識,如何?聽起來是不是很棒?

    回覆刪除
  12. Wanda:
    你們Cousin的感情真的很好,我有一天早上刷牙的時候,突然在想,最厲害的廣告,應該要能夠讓人改變行為與想法,這樣想的時候,就覺得廣告很好玩。
    我想妳的cousin-Yoroi是個很厲害的人,他讓你們每天的生活都繞著這個Blog轉...我真的很佩服他.

    回覆刪除
  13. to wanda again:
    wanda你的中文名字跟日文名字都好美!

    回覆刪除
  14. Masa約我?
    好呀!
    我可以再找別人嗎?
    哈!
    真開心

    舞紗姬

    回覆刪除
  15. Dear Masa,

    Thank you! I happen to hate my 中文名字, because it was so hard to learn to write my name when I was younger. Too many strokie to write....Now,the 日文名字 was named by one of my distant cousin from Japan....I love it.

    About my cousin Yoroi, he is a very smart person, and I want to get to know him so much more....

    Sonoka

    回覆刪除
  16. 老江紅茶唷,超好喝的。
    問賊森就知道了啊,
    請在他面前提到老江兩個字,
    然後觀察他的表情。

    專科時曾經報名救國團主辦的花卉園藝研習營(想不到我小小年紀就這麼宅...)
    就是在彰化田中渡過的耶。
    印象最深的就是全校只有我一個人報名,
    還有那裡真的到處都是花。
    記得找我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