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果核再生計畫--同學妳真棒

因為想要找到一個在宜蘭的建築師,所以跟高中的同學Nik聯絡,因為我好像聽我同學說過這個建築師的名字。
跟她聯絡之後,他說要到8月5號之後才能幫我找,因為她「在山上蓋竹屋」。
雲淡風輕的一句mail。
順著她給我的網址上去看,才發現, 同學做的可是讓人會感動到想哭的工作啊!
上上週見面的時候依稀有聽到她說這件事,因為也是雲淡風輕,而大家都沉浸在要去探望另一個同學-小玓,高齡生產的興奮中,所以沒有細問,原來,她在山上幫小朋友義務蓋教室...。
教室運用竹子,長得就像突出於樹林土間的筍尖...
我只想說,同學妳真棒!

特別推薦--果核再生計畫!
已加入My Link!

2 則留言:

  1. 偉大的人很多
    真希望世界上多點
    願意為他人的未來而努力的人
    他們也常叫我感動到
    有想哭的感覺

    陳5機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那我們一起哭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