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暗黑系MSN膩稱

同事半取笑半關心的跟我說,我最近的MSN都是暗黑系的。「暗黑系」這個名詞真不錯。
現代人使用MSN,上面寫的膩稱很容易洩露心情。我通常不太願意讓膩稱看起來太灰暗,因為這樣大家的關心就會接踵而至,要不然就是有很多猜測,這樣會讓大家很不開心,所以我大部份只寫積極上進型的MSN膩稱。
搏來「暗黑系」膩稱評語的,應該是以下幾句:
不會Say No的笨蛋...
也不知自己在ㄍ一ㄥ什麼...
當有一個東西壞了其他的就也一起壞了。
.....不過我覺得第三個還蠻有哲理的啊!很多東西,有一個壞了之後,其他的部份也會慢慢跟著崩壞,當有一個人反應,周圍的人就會紛紛開始發言, 甚至落井下石,就像受傷的公雞被雞群圍攻一樣。
然後當你對一個人的信任有了一點點動搖, 其他的很多信任,也會一角一角的淪陷...
啊!果然,是蠻暗黑的啊...

6 則留言:

  1. 你對一個人的信任有了一點點動搖, 其他的很多信任,也會一角一角的淪陷...

    這句話說的極好
    信任這東西存在時無比堅強
    一旦動搖就好脆弱好脆弱

    阿鎧

    回覆刪除
  2. to阿鎧:
    堅強與脆弱,能夠在這麼一線之間的,好像還有很多很多喔...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我算是個敏感的孩子,但坦白說,當那一陣子我看到您的那句{當有一個東西壞了其他的就也一起壞了}之後,我所聯想到的,只是整骨...-_-;
    我想要去敲骨,敢問老大是在哪裡?
    米奇堡一直說大腿兩側會瘦,不曉得搬到哪裡了呢?

    回覆刪除
  4. to茶裏黃撇尼:
    我還想你這麼年輕幹嘛整骨,原來是要瘦身。哈哈!
    那個師傅很神喔!上次帶米奇堡去時,一躺下來就發現腳的長度不一樣耶!他說這是因為大家都會偏一邊走路的緣故。但是你的骨頭會被敲得很痛,你能忍耐嗎?要像忍住不吃飯一樣的忍耐喔!
    不過,因為他搬家了,我抄的電話也沒人接,所以現在找不到了....

    回覆刪除
  5. 暗黑?!
    讓我想起了聖鬥士星矢
    Masa應該是不看這種漫畫的吧?
    Masa的靈魂和個性像紗織一樣
    不適合暗黑

    陳5機

    回覆刪除
  6. 可是我覺得宜蘭的風土讓我有點發霉耶!
    我常常多愁善感得要命,看到你們的留言讓我早上一直很想掉眼淚...一大堆的感觸突然就這樣降臨,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有monday blue而不自知,哈哈!我決定正經的好好回覆你在另一篇文章上的留言!

    回覆刪除